🐰🐰

段子11


“我之前帮了你这么多,你全都不记得了吗!”任好对15叫道。

“他姬夷力不大好,你要让着他。”穆姬说。


“你个菜鸡!”小白嫌蔡姬划船慢。

“说谁菜鸡呢!”蔡姬怒而摇船。


“姬重难返!”重耳叹道。


“你可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景监怒道。

“景太懒!”卫鞅笑道。


“赵国如何?”嬴稷问。

“雍何斗将!”探子说。


“赵何男儿,平逞废物!”听说长平战败的廉颇大骂。


“升堂!”魏无忌走进厅堂。

“魏——无——”门客们叫道。


“寡人要被AI取代了!”田地焦头烂额。


“老鼠开会!”阳虎一脸轻蔑地看着孔子和学生们。


“岂其食鱼,必河之鲤?岂其取妻,必宋之子?”

孔门,警觉!


“一拳一个嬴嬴怪!”屈原大喊。


“我决定离开齐国。”田文说。

“现在去赵国也已经迟了。”田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说。


“听说楚平王被扒出来了!”手下报告。

“吾晕!”激光说。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樊於期,姬林,孙膑和姬光唱道。


“eyes ears mouth nose!”倏和忽凿着混沌。


商鞅站在潼关的山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历史。

“山坡羊•潼关怀古!”众人说。


“蟹堡王真不是我开的,我和蟹黄堡也没有关系,更不认识你和章鱼哥!你打错电话了,海绵宝宝!”黄歇按上手机。


“春深似海!”负刍指着熊犹大喊。


“我这些年的负刍都算作了什么!”负刍绝望地大叫。


“我要出道当偶像!”熊疑大喊。


“人生代代无穷已!”赵嘉高喊。


“此地别偃丹,壮士发冲冠!”廉颇高喊。


“后面飞着的那个是谁啊?”萧史问。

“我们秦齐啊。”弄玉回头看了一眼。


“你看我这缶敲得咋样?”嬴稷问。

“不赵调!”赵何说。


“国名带有明显的大笔撇或捺”是否为“善于求仙问道的国家”的必要条件


“做个仁吧!”宋襄公对士兵们说。


“秦王活该千人骑万人压!”从秦国逃出的田文大骂。

“人生寂寞如雪!”田地听了说。


“相公!”听到诸儿的死讯,文姜哭道。


“成天就知道勾践搭背!”伍子胥训斥夫差。


“自从商鞅来了,我们的生活就一直在熵增。”秦国贵族哭道。


“干嘛呢?”晋灵公问正在与提弥明耳语的赵盾。

“耳提面命!”赵盾说。


“俱怀逸兴壮斯非,欲上青天揽明月!”荀子评价自己的学生们。


秦穷赵狂野,

韩愚燕吃虾,

魏正楚人美,

齐,天大剩!


“你对秦穆公怎么看?”记者在郢都街头采访一名市民。

“不了解,但他似乎对我们印象不错。”市民说。


“我是孟尝君所以我最大。”

“我是信陵君所以大家都很相信我。”

“我是平原君所以我业绩平平。”

“我是春申君所以我的传说满园春色。”


“我的丈夫绝不是果冻,更没有果粒多!”孟姜女怒道。


“我继位后干掉了前朝重臣,我的谥号是惠文。”嬴驷说。

“我继位时一位前朝重臣为我而死,我的谥号是惠文。”赵何说。

“后面的皇帝还没继位就干掉了我,我的谥号是惠文。”上官婉儿说。


“冷美人!”人们评论燕赵佳人。


“樊於期!”魏圉嚷道。


田地出于对自己姓名的研究写了一部专著,农人依照此法,颗粒无收,怒称之为《齐闵妖术》。


“你幸福吗?”

“是的,我姓宓。”

“你不是齐国人?”

“是的,我不是齐国人。”

“你自轻自贱吗?”

“我是子贱,子卿还没出生。”


“怎么就扶不起呢!”孔子嫌子贱官小。


“我尽力了!”州蒲高喊。


“周赵共和!”一名学渣看着亲密交谈的周子和赵武叫道。


“倘若生了男孩取名为武,女孩取名为文。”


“文成公主!”一伙人强烈反对赵武的谥号。


韩武,赵武,魏武侯哪个武力值高些


“叫狐射姑来不好吗,干嘛要挖秦国那边的?”荀林父问。

“他实惠啊!”稀缺说。


有若引领学生们七年,受尽尊敬,情到浓时,他们总会深情地唤他“夫子”。


学生们时常去墓地祭奠一个人,有若慢慢知道,自己是个替身,连名字也是。


旁人安慰有若,那个男人没他年轻,没他烫手,没他讨人喜欢。


就连学生们质问他的时候,男人也能面不改色,温柔至极,语气不掺杂任何情绪:“下不下雨关我毛事?”


“盾,只能有一个!”赵盾高喊。


“赵盾弑其君。”董狐写道。

“你怎么栾书的呢!”赵盾叫道。


震惊!子受与微子、箕子闹翻,竟是因为不想成为分子!


“谁干的!”鲍叔牙看着小白带钩上的箭。

“一五一十。”小白说。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屈原随着渔夫唱道。

“沧浪嗨哟!”学生们喊道。


“赵忠祥!”韩厥劝晋景公复立赵氏。


不知为何,郤缺总感觉肚子不饱和。


可伶可俐,是夷皋和州蒲给自己取的新名字,象征他们旺盛的求生欲。

我们要受人欢迎。这是夷皋和州蒲此时所想的。他们害怕自己被臣子威胁生命再背上骂名,即使谥号已很难听。

绝望的成为过气护肤品。


“记住,”任好死前紧紧抓着嬴罃的手,“不要亲近……”

“亲近什么啊?”嬴罃哭着问。


“求您救救郑国!”郑踕叫道。

“这事用不了武。”烛之武说。

“那可怎么办!”

“可以用文!”

于是烛之武披上大衣,对郢人好大声唱起《为了谁》。


“正卿好像失踪了!”荀偃一脸紧张。

“那不就是吗。”周子随手一指。

荀偃转头,只见一只白狐狸以复杂的目光看着他。

“佚之狐!”荀偃惊呼。


“你们越人这个发型,得经常剪吧?”夫差问。

“是的,我是每年正月剪。”49k说。


“你叫申不害,是说不会害谁?”

“女儿。”


“赵盾和赵穿绝不能留。”夷皋对鉏麑说,“我听到有人叫他们川顿国王!”


“什么是恐鸟?”

“一种很大的鸟。”

“什么是恐龙?”

“一种很大的龙。”

“什么是孔子?”


“乳娃娃!”商鞅对嬴驷说。

“拼多多。”嬴驷对商鞅说。


“拼多多现金已到账!”刺客们听说了苏秦被车裂的消息。


“我愿意!”熊槐一手拉着屈原一手拉着张仪。


“我怀疑!”屈原突然插入熊槐和张仪的对话。


“我怀冤!”张仪一脸委屈地对熊槐抗议。


“不知为什么,最近好多考研的学生对我念念不忘。”姬职奇道。


这狐狸叫啥,乱屋子?那它很能拆家咯?


“Mimimimimimimi

Mimimi only mimi

Mimimimimimimi

Mimimi sexy mi”嬴稷当众高歌。


“夫差!我已非复吴下阿蒙!”9k一脚踹开了吴宫的大门。


“我就知道造我谣的是这个连名字都是纯欲风的家伙!”巫山神女愤怒地说。


“我哥一言九鼎,我当然也不会说谎。”嬴稷一脸真诚。


颜回为捍卫孔子的学说和另一个学派的弟子掐起来了。

“烟灰缸!”众人感叹。


“熊熊大火!”熊槐很生张仪的气。


清除商寒沙门君!

消灭武安曲杆君!

灭光李斯特菌!


“真不是东西!”田地和嬴稷取消帝号后,各国议论纷纷。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文姜对诸儿大喊。


对于自己命中注定没啥关系的对手吴国和魏国无缘相聚这件事,蜀国表示喜闻乐见


“岂其取妻,必齐之姜?岂其取妻,必宋之子?”

“谢邀,我觉得这两位会半夜捂死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齐王回答。


“如何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改成先秦风?”

“陌上人兮颜如玉,有公子兮世无双。”

“北方版呢?”

“陌上有华,其叶湑湑。彼其之子,洵美如玉。

陌上有华,其叶牂牂。彼公子兮,洵美无双。”

“等等这跟花呀叶呀有啥关系,又不是陌上花开。”

“北方人离了无关的东西还能写诗?”


“我们的信仰将何去何从!”看到楚国一点点落到秦国手里,屈原痛心疾首。

“荆神病!”秦国人说。


“老子怎么说话这么不清楚!”孔子的学生们抱怨。

“他不能讲得克李耳!”孔子说。


“我向来张仪直言!”张仪对熊槐说。


“你不能回燕国。”

“为什么?”

“在这里你是个有生命的鸡蛋,回去你就会变成没生命的腌蛋!”


“洋洋大观!”商鞅当上了大良造。

“洋洋得意!”商鞅感到十分骄傲。

“喜羊羊!”嬴渠梁很喜欢听商鞅讲霸道总裁文。


请选出间谍技术最高超的国家

A.秦国

B.燕国

C.越国

D.赵国

E.韩国

F.我提名其他国家!


“悼滑弄人!”越王大喊。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我父亲呢!”赵何叫道。

“主父偃!”李兑说。


“灵修啊!”屈原大喊。

“他在喊什么?”一个秦国人问。

“大概是怀念他们楚国的领袖。”另一个说。


“我们不会被灭了吧!”陈湣公一脸慌张。

“没关系,我算过了,楚国灭亡的时候陈氏后人还在位上呢。”术者神定气闲。



“这个是什么群?”黄歇问。

“权臣群吧。”商鞅说。

“范蠡拉我的,但他自己不在里面,我也不知咋回事。”文种说。


“我们可咸(无机)可甜(田)!”信陵君与平原君叫道。


姬如千泷,是如姬给自己取的新名字,象征她对实力的向往。

我要靠自己报仇雪恨。这是如姬此时所想的。她害怕自己在传奇中成为边缘人物,即使得不到那么多戏份。

绝望的加入阴阳家。


“我们必然赢!”秦人高喊。

“晋级的会是我们!”晋人高喊。

“我们必有出头之日!”楚人高喊。


“您这部《吕氏春秋》不能再出第三卷了!”

“为什么?”

“韦编三绝啊!”


屈原跳江后,人们很快找到了他的尸体。

“这个才不是真的老师!”宋玉持不同意见。

“你怎么看出来的?”众人问。

“一股福尔马林(甲醛)味!”宋玉叫道。


“真假美侯王!”韩厥没能抓到齐侯。


“我们可咸可甜!”信陵君与平原君叫道。


“为什么要攻打韩国?”大臣们问。

“前些日子我问巫者楚以后会不会亡,他说会。我又问亡于谁之手,他说韩。”熊槐说。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