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段子13

  “怎么光想着齐国那婴婴晏晏的!”众人吐槽楚灵王。


“陈王睹丽人!”钟无艳吐槽看着夏迎春两眼发直的田辟疆。


姬昌最怕别人说他吐字(子)不清。


田齐人在矿工大赛中落选。

“落田1!”众人叹惋。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颜回念道。


“孔门那么多子这子那的,最厉害的是哪个?”

“是一个叫子曰的,论语里全是他。”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

“我猜楚灵王会喜欢这匹马。”

“为什么?”

“因为他horse细腰。”


墨家为吐槽杨朱学派建了个隔空喊话bot,世称杨朱厕。


樊於期决定变得更二。

于是他当上了黑无常。


“很黄!”嬴稷评价黄歇。

“很暴力!”黄歇评价嬴稷。


“那个和猩猩一样荡来荡去的人是谁啊?”出国旅游的鲁班问。

“泰山啊。”当地人说。

“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鲁班大惊失色。


魏无忌当上了心理诊所的代言人。


紫芝,是子之给自己取的新名字,象征他对平静生活的向往。

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吃席与科举。这是子之此时所想的。他害怕自己与谋反和被谋反扯上关系,即使已扯上关系。

绝望的看着曾经的伙伴们死于谋反。 ​


“我们保证让你膑至如归!”庞涓热情地说。


“你俩一个仲一个叔,我觉得我可以充当一下伯。”小白说。


震惊!管仲的字竟寄托了他对提高射箭能力的期望!


“为什么你的眼中总是饱含泪水?”山鬼问。

“湘菜实在是太辣了!”湘夫人抹了一把眼睛。


“大当家的!少当家的!”众鬼呼唤大司命与少司命。


韩武和魏斯率先发起了变法。

“五四先法!”众人听了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9k对夫差唱道。

“及尔偕老,老使我怨!”夫差选择死亡。


为了实现变法,屈原拉来了很多巫者的支持。

“养巫运动!”贵族们评论道。


先秦矿工们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攻略。


妺喜讨厌兔子,因为它们喜欢提摩西。


孟姜女文姜论:

1.二者皆是姜姓,以美貌著称

2.二者皆来自齐国,但更出名的是并非齐国的形象

3.二者皆是出名的寡妇

4.丈夫存在感很低

5.与某位满脑子土地的君王的故事十分出名

6.常被塑造成恋爱脑的形象,但本人更理智

7.孟姜女出生于葫芦,在一些创世神话中,葫芦与兄妹相亲有莫大的关系

8.诗经中一些带有“孟姜”的作品常被认为是在描写文姜

9.有一些很雷人的当代衍生作品

10.一生到过多地,且在非故乡的地方传说更多


  “我显然是矿工,因为我很难受。”宋襄公躺在床上说。


子路和孔子吵了架,决定去西方的秦国宣扬法家。

史称路西法。


“米家乐!”嬴稷对扣下的各国人质们说。


“拉非耳!”荀子嫌弃韩非的作业。


“大王让我问你这些士兵还不够吗?”使者问。

“加百列!”王翦说。


“吾裂尔!”田地很生苏秦的气。


“杀立业!”白起回忆自己的奋斗史。


“撒蛋!”田建饿得手滑了。


“离李斯!”荀子又送走了一批毕业生。


“大王若是用我,以后楚军保证次次凯旋归来!”屈原不知何故想要领兵打仗。

“你要做原世凯?”熊槐愤怒地问。


“没错,我父亲的确脾气很爆。”楚考烈王说,“怎么想起问这个?”


赵雍和田建在路边摊等着鹌鹑蛋串烤熟。

一旁赵无恤在卖椰汁。


“哎... 越来越好 来来来来 越来越好 来来来来~”范蠡和文种被迫给9k表演节目。


“该配合你燕楚的我演视而不见~”田建对两国的困境无动于衷。


“大王为何如此憔悴?”宋玉问。

“昨晚梦到了巫山神女。”熊横说。

宋玉露出了然的表情。

“她掏出一大摞奇奇怪怪的书,叫什么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上面全是题,做不完就不准醒,真是太可怕了!”熊横继续说。


冷酷无情的商君总是灭人满门,不满的秦人私下叫他伤寒沙门菌。


宋襄公在楚国人面前碰了一鼻子灰,被嘲讽为宋灰宗。


“孜孜弗倦!”也不知宋襄公是认真看书还是没有。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