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开朗大晋卿


伴随着尸体被发现 气氛变得逐渐焦灼

每个人都在争辩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开脱

在一张张线索公开 之后讨论越发激烈

太史 说:“轮流发言 解释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弟身上的大刀 他说是为了暗杀国君

花衣大狗嘴里的长牙 经调查也没有清洗的样子

厨师准备了开水与熊掌 但他还没开始煮烂

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问我案发前后做了什么

我看看线索说我是

阳光开朗大晋卿

阳光开朗大晋卿

我一直在那赶路 甚至都没出国境

阳光开朗大晋卿

阳光开朗大晋卿

我就是一个过客 人生没一丝波折

阳光开朗大晋卿

阳光开朗大晋卿

我甚至没脱外衣 有人就死我家里

阳光开朗大晋卿

阳光开朗大晋卿

这一口黑锅到底 和我有寄吧关系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